帅到被群殴

年更选手 辣鸡文笔
/厂楼/

奶糖

⭕️梗源于微.博【李让同学】的一个采访视频

⭕️睡前无脑短打

⭕️现背     杠精退散

⭕️标题与正文无关

*  ()代表微.信内容

*  “  ”代表说话内容

_你就是我的奶糖,特别奶,特别甜

_糖纸和糖是分不开的啊




出厂后大家私底下一直都有联系,但也只限于私底下,偶尔会正大光明的聚一下或互cue

那天李让心血来潮打算搞一个街头采访,并把视频放到了微.博上。

由于某姐妹说的一句话,产生了下文




微.信聊天        李让×朱星杰

李让 (杰哥)

朱星杰 (讲)

李让 (看我微.博视频了没)

朱星杰 (你微.博发视频了?)

李让 (还是不是是不是兄弟)

朱星杰 (是是是)

李让 (一个采访视频)

朱星杰  (那我去看看?)

李让 (看中间那一部分就行了啊)

朱星杰 (行)


朱星杰还在纳闷,皱着眉头带着疑惑点开了微博。

“请问你听说过偶像练习生吗?”这是个什么东西?朱星杰并没有按照李让说的只看中间部分,而是看完了全程。

看到中间部分,朱星杰大大的脑袋里装满了大大的疑惑。

星鬼不甜吗?

看完后得出的结论:李让真惨


微.信聊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李让×朱星杰

朱星杰 (懂了兄弟)

李让 (不客气 bro)

微.信聊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鬼×朱星杰

朱星杰 (崽?)

小鬼 (咋啦!)

朱星杰 (看李让视频没)

小鬼 (啥视频)

朱星杰 (微.博视频)

Ten minutes later

微.信聊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鬼×朱星杰

小鬼 (看完了)

朱星杰 (内心没啥波动?)

小鬼 (有啊)

小鬼 (#李让好惨一男的#)

朱星杰 (你听见咱俩cp粉说的没?)

小鬼 (听见了)

小鬼 (咱俩聚的很多啊!只是他们不能看见)

朱星杰 (我知道你今天没通告)

小鬼 (对啊,公司说让我休息一下)

朱星杰 (我知道你在家,下来)

小鬼 (!!你咋在楼下!)

朱星杰(因为糖纸和糖是分不开的啊)

小鬼 (等我)

小鬼随手穿了件外套就冲下了楼。


“杰哥!”小鬼整个人都挂在朱星杰身上。

“崽崽又轻了。”朱星杰心疼的摸了摸小鬼的头,小朋友的头发很软。

“瞎说!我明明重了”他扬起下巴,得瑟的看了看他。

“公司让你天天拍照你就乖巧的拍啊?”看着嘴硬的小鬼,朱星杰眼里又多了一分心疼“我都怀疑公司是不是把你卖给影楼了。”

“怎么会!”

怎么不会



朱星杰丝毫不介意他人的目光,直接堵住了小鬼那张叭叭不停地小嘴   - 【不进行详细描写】 -   他心里只庆幸今天戴的是大号渔夫帽,可以遮住他俩的脸。







end_



❌希望果然天空合理安排资源

评论(1)

热度(24)